歐盟委員會推出了一個新的化妝品成分線上資料庫,點擊一下滑鼠就能找到15000多種化妝品成分(至2008年成分每年持續更新中),使公司更容易找到開發新化妝品或改進現有化妝品所需成分的最新資訊。這個名為 "CosIng"(COSmetics INGredient)的新資料庫取代了舊的PDF格式清單,該清單是企業總局網站上諮詢最多的檔之一。

使用CosIng,企業和公司可以檢查某種物質是否和如何在歐盟層面上受到監管,從何時和如何被監管,以及構成該立法基礎的消費品科學委員會(SCCP)的意見是什麼。企業將不再需要通過搜索各種檔來瞭解全貌。歐盟關於化妝品的法律現在更容易獲得和透明,並減少成本。它還將促進主管部門的市場監督,並有助於提高化妝品的安全性。

歐洲化妝品行業每年的價值超過350億歐元。它具有高度的創新性,平均而言,化妝品公司每年更換或重新配製約25%的產品。化妝品也是重要的消費品:除了 "傳統 "的化妝品,如化妝品和香水,它還包括個人衛生產品,如牙膏、洗髮水和肥皂。https://ec.europa.eu/commission/presscorner/detail/en/MEMO_08_312

(化妝品指令)規定,化妝品中使用的任何物質都需要按照國際成分命名法列出。新的CosIng資料庫包含超過15000種化妝品成分(至2008年成分每年持續更新中),可以通過使用者友好的方式進行訪問。此外它超連結到消費品科學委員會(SCCP)的意見,以及作為著色劑、防腐劑和紫外線篩檢程式使用的物質的有效授權,以及關於使用某些物質的限制。

它提供了更多關於成分的資訊,如其化學名稱和必須在化妝品上標注的國際公認名稱。新的可公開訪問的CosIng資料庫為成員國負責市場監督的機構、行業和其他利益相關者獲取資訊提供了便利。為了提供準確的資訊,CosIng將定期更新。連結到該資料庫http://ec.europa.eu/enterprise/cosmetics/cosing/

百草禾生技的HERCET®天然物(HIBISCUS TAIWANENSIS EXTRACT) 收錄於歐盟 CosIng 料庫 ~並核備2種功能

ANTIMICROBIAL (抗菌)
ANTIOXIDANT(抗氧化劑)

https://bit.ly/3foODj6